abd.jpg  

咦?上面三張照片好像都跟埃及展沒關係。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埃及展心得】

人好多!!雖然已經星期一參觀了為何人還是這麼多!!

而且死小孩特多啊啊(憤慨)

隔壁的手塚展都沒這麼多小孩......

雖然展品不錯但動線與人數控管沒做好,進場參觀簡直就像花博爭豔館一樣擁擠.
不,爭豔館的走道或許還比埃及展來得寬敞.

跟大部分特展一樣裡面禁止攝影,外面有放置一些看板和雕像可以供民眾合照,
原本在進場時大家都說出來要一起拍照,但看完展覽大家都.....

「算了啦。」「我們去找個地方坐吧。」「待會要吃什麼?」

不得不承認這展覽讓人有點失望吶QQ

 

【天堂路】

中正紀念堂外圍的健康步道,大家站上去都紛紛慘叫(?)

特別是阿季家的男人,邊唉唉叫邊往前走的模樣,嗯.....
M性格確定(蓋章)

直到後來搭上捷運到西門町,阿露都還說腳腳好像要爆炸,
有沒有這麼誇張wwwww
沒有下去走的我是人生勝利組。

 

【急診】

上次掛急診好像是國小的時候了吧QQ

在看完埃及展後我就去上班了,最近開始在日本料理店打工。
因為第一次去的菜鳥樣簡直就像神隱少女中的劇情,
所以上班我都說我要去當神隱少女了(欸)

其實看完展出來就一直有反胃感,只是沒那麼想吐,
跟眾人到西門町之後,愈發覺得我肚子裡的小宇宙要爆發了(嘔吐意味)

但想說晚上吃完飯再吃感冒藥應該就會好轉(什麼鬼想法)
仍堅持要去上班的我,
在店裡廁所吐了不下五次之後決定換下制服到萬芳醫院掛急診OTL

前往萬芳醫院真的是路迢迢兮,
我先從店裡搭小黃到松山機場MRT-->(在MRT吐了三次休息半小時)-->
忍吐搭捷運到萬芳醫院站-->直奔急診室替自己掛號

在捷運吐的時候我看見禁止飲食的標語,
想到自己如果忍不住衝上來的胃酸又吞回去的話算不算在捷運飲食,
但我還沒得出結論又忙於應付下一波想吐的反胃感.
同時對自己這種時候還在想這問題感到有點沒救。

到達萬芳的時候時候NL還在路上,
因此我自己幫自己掛急診,可說是滿新奇的體驗(?)

後來發生一堆鳥事就不贅述了,不要問,很可怕。

奉勸各位將來若有掛急診的機會,千萬別去萬芳醫院。


另外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請不必擔心我會好好地活下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cifer 的頭像
calcifer

Dear my unhappiness

cal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羽
  • 我上次嚴重蕁麻疹的時候也是到萬芳急診自己掛號XD
    不過總體而言感覺還OK欸,幫我IV PUSH的護士打針的技術很好
    打在手背卻完全不覺得痛!!(不過也有可能當時我實在太不舒服)
    所以我對萬芳的急診反而留下不錯的印象(?
  • 幫我打針的男護士技術也滿好的
    可是整體而言急診室的態度很讓人SUCK(?
    可能是我病得不夠重吧XD
    斷手斷腳送到急診室可能他們就會很緊張了

    calcifer 於 2011/08/28 20:05 回覆

  • 芷萱
  • 保重身體>"<
  • 謝謝

    calcifer 於 2011/08/28 2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