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趕在2011年前把今年發生的大小事記錄下來,
其實有些事情已經寫過了,但其實我這裡還有不少未公開照片(?)
說不定會在這些照片裡發現驚喜喔^w^

因此這兩篇BLOG又可名為2010年照片統整暨遺珠之憾大作戰

Sept.

fina34.jpg

九月趁著開學前的一個週末,和NL到北投文物館參觀,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好迷人,下次想去逛逛溫泉博物館。

 

fina35.jpg

九月底的時候第一次去拍賣會廝殺,日系品牌下殺一折的吸引力好大啊OAO!!

陪我去的NL一直用口語和眼神勸導我**不可以再買了**

然而每當我又看到一件中意的衣服:「欸欸你看這很可愛吧!」

「......是..是還不錯啦。」
(停頓數秒)
「只能再買一件喔...」

整個氣勢都弱掉了啊你搞啥!!

那時買了一件上衣一件洋裝和兩件外套,外套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穿呢,
期待下一次拍賣會的戰役。

 

fina36.jpg

因為NL受託幫阿青請人代買nico live的票,因此我也受惠收到了餅乾ww

忘了是哪家的餅乾可是好好吃喔!!感謝阿青。

 

Oct.

fina37.jpg

十月初幫ㄉㄐ&阿草慶生,去吃了希臘秘密旅行。

食記可參考:顏色豔了香味香了花都開好了

 

eat01.jpg

國慶日當天是高文營慶功宴,饗食天堂好好吃可是貴桑桑,
不是慶功宴的話可能沒機會吃吧(欸)

 

fina38.jpg

趁著回台中的週末去勤美對面新開幕的茉莉,
辦了終身會員卡,新卡片感覺很有質感的說(與之後看到學長拿的舊卡片比起來)

 

fina39.jpg

.....突然覺得似乎從十月開始我就吃個不停(掩面)

這是為了恭候橘子大駕光臨台北所揪的鍋饕團XD

 

fina40.jpg

十月的某一天博客來特價中,
與阿季一起買齊Demonic小說的同時也順便購入紙膠帶
不得不說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東西(?)

 

fina41.jpg

因為買了蓋亞出版社的書所以收到異動之刻的海報作為贈品.

雖然我沒看那部小說但覺得海報不錯看所以把它貼在衣櫃上。

 

Nov.

fina43.jpg

二訪HANA,這次去的是本店,
目前只剩下mini*HANA這間分店尚未挑戰(?)

總算吃到夢寐以求的水果鬆餅,上次和露瑾季去的時候已經供應完了QQ


fina42.jpg

為了紀念這美妙的餐點,理所當然地要來張特寫。

吃完這份鬆餅我覺得當下彷彿死而無憾了,真的(傻笑)

 

fina44.jpg

生日的blog已經打過了>> 及筓

放上讓我栽跟頭的謎題,嗚嗚大布丁好可怕OAQ
可是我不會因此而放棄大布丁的(什麼)

 

fina45.jpg

記得十月跟十一月間有陣子每天都在下雨,而且是下大雨,
連日的濕氣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好像要發霉一般。

某天走在濕滑楓香步道時看到這個不知何時新增的告示牌,
對政大人來說真是涵意深遠啊。

 

fina46.jpg

飄著小雨的週五傍晚和NL在學校裡頭散步,
下過雨的景美溪畔看起來好清新。

 

Dec.

fina47.jpg

終於來到十二月,首先最重要的事是我換了相機,
於資訊展購入的canon s95,目前還在摸索功能中。

 

fina48.jpg

用Auto隨便拍也能得到飽和色彩的好照片,
圖中為總是出沒在女宿門口的小貓。

 

fina49.jpg

NL送的明治巧克力,非常好吃因此轉眼間就啃完兩盒.

 

fina50.jpg

第一次和朋友們去夜唱,11:00pm~隔日7:00am居然都沒人睡覺
大家的戰鬥力都有如鬼神一般啊!!

延伸閱讀:老闆,我染上了一種叫青春譜的癮    夜晚的青春譜不打烊~*

 

fina51.jpg

夜唱後的隔一週,阿季嚷著好想吃mos,引起共鳴,

於是就成行了。

五人從各地聚集於台北車站只為了吃mos(?)
新光三越前的聖誕老人很微妙。

 

fina52.jpg

本團主揪,吃到mos滿足了嗎www

 

fina53.jpg

像這樣無所事事到處遛達的下午,總讓人覺得是種奢侈的幸福呢。

 

fina54.jpg

玩了一下相機的強化色彩功能,拍起來做成組圖好像什麼戰隊似的.
我是白戰士。

 

fina55.jpg

某個冬日早晨醒來看到寢室鞋子排得so整齊就忍不住偷拍,
猜猜哪雙是我的拖鞋XD?

另外巧拼弄成World is mine的樣子是我和室友的私心w

 

fina56.jpg

聖誕節前夕,趁著粉樂町撤展前幾天到處去拍照,
本來想獨立寫成一篇blog的但無奈沒時間orz

拍了不少照片,都放在相簿哩。

 

fina57.jpg

聖誕節當天和NL&S君去師大吃烤雞,
雖然整天都在下雨,不過還是過得很開心喔XD

也幫S君挑選參加舞會的衣服,希望下次還能toge逛街。

 

fina58.jpg

21世紀美食風味館的烤雞,份量好多XD

雖然在雨中走了好一陣子,但吃到熱騰騰的烤雞已心滿意足。

 

fina60.jpg

本來約好聖誕節隔天要去看花博,
但後來因為天氣太冷加上團員女人病纏身而取消,
行程改成去北車的咖啡弄喝下午茶w

延伸閱讀:「重點其實是PSP嗎?」之:初訪咖啡弄    【食記】咖啡弄*從樓梯口開始排隊那間就是了

 

fina59.jpg

結果跟上禮拜一樣都在打PSP嘛<冏>

照片裡的我是正在加果醬可不是在打DIVA喔(?)

 

fina61.jpg

連日來的聚會,終結(?)和學妹的歲末家聚!

有種**不知不覺孩子也長大了啊**的感嘆,並且聊了一些害羞的話題(爆)

說好下次要和學妹的男友一起吃飯喔w

 


--

感覺一年下來發生了很多事,blog記錄的都是以有留影的事件(?)為主,
但其實也有很多生活是沒有被寫進來的,

像是擔任推甄工作人員(明明去年還是考生)、為了獎學金和作業忙得焦頭爛額......等等,
雖然也有困難的時候,但大體來說是個頗為平順的十九歲。
誰說十九歲一定會倒楣呢XD


下半年的日子幾乎是過得太好,好到讓我不禁感到有些不安,


偶爾會胡思亂想「過得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有人告訴我說別與自己的快樂過不去,
雖然心中的不安仍未完全消散,
但還是暫且拋下憂慮,快樂地迎接新的一年吧。

接下來還有期末還農曆年的考驗等著呢(?)


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cifer 的頭像
calcifer

Dear my unhappiness

cal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香蕉露
  • 新年快樂\(^q^)/
    其實我看不出勝利者笑容跟其他張的笑法有什麼差(爆)
  • 的確是沒差(爆)

    calcifer 於 2011/01/02 23:20 回覆

  • Norsern
  • 我才不是氣勢弱!只是沒拿出實力而已!!
  • 什麼實力快拿出來.

    calcifer 於 2011/01/02 23:20 回覆

  • 阿瑾
  • 新年快樂!!(`・ω・´)ノ(´・ω・`)
    來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 阿瑾也是,明年也一起努力吧\囧/

    calcifer 於 2011/01/02 23:20 回覆

  • Uni~
  • 看來你這一整年過的好充實阿!!
    反觀我....嘿嘿XD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其實也沒有很多要說...囧
    就直接祝你新年快樂摟~~~~~~
    祝你在100年也可以像新年一樣充實快樂!!
    HAPPY NEW YEAR~*
  • uni在淡水要注意保暖小心別冷死了(?)

    也希望明年你也平安順利w

    calcifer 於 2011/01/02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