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這篇blog來結束它。
換句話說就是懶到不行因此只打算打這一篇流水帳的意思。

【01.25 與阿腐愛的扣死洞】

win01.jpg

結果回台中後第一個date with的對象竟然是阿腐。
一切都要感謝邪惡的小七集點活動。

第一次吃冷石頭的冰淇淋,感想是好甜好黏(?)
除了份量有點少外,味道還挺不錯的。
幫我們製作冰淇淋的夥伴(星巴克和冷石頭的店員似乎都用這名詞)很可愛,
不過可能是因為某人一直使喚(?)夥伴,忙碌的夥伴後來竟然忘了跟我收取貼滿貼紙的小七集點券,
這件事我直到隔天才發現。

--

【01.26 提前幫Andrea慶生】

win02.jpg

買了卡蕾朵貴桑桑的蛋糕送Andrea,生日禮物則是微妙的泡澡球。
然後再次陷入小七邪惡的集點陷阱之中,兩人帶著集點券去喝星巴克。

--

【01.27 緊接著又跑去台北看書展】

win03.jpg

雖然說是和NL跟S君一起去逛書展,但整理出來的照片跟書展好像沒啥關係。
上圖簡直就像是兩人被鐵板麵給救贖似的。
下方兩張照片攝於京站,鐵板麵則是逛完書展後在世貿吃的午餐,
賣麵的店員長得好像蛇足(!?)

--

【01.2X 回學校帶辯論社學弟妹】

win04.jpg

再次回到台中後,則是過著每天在文華度過的生活。
看學弟妹討論得如此認真,讓人幾乎產生「孩子們都長大了」的感受(?)

--

【02.06~02.11 高中菁英盃】

win05.jpg

在台大社科院舉行的菁英盃辯論比賽,
學弟妹以如虹氣勢打出第一個循環卻在單淘賽落敗。

其實比賽期間照了不少照片,
在此僅以選手們&主帶者(庭萱學姊、NL)的照片作為代表。
右下角那張的NL好像在勒索學弟,另外他在我相片中出現的頻率也太高了吧搞啥啊。
總之這次不論是學長姊還是學弟妹都辛苦了喔\囧/

--

【02.09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win06.jpg

比賽期間因為沒衣服穿,回政大宿舍拿衣服時,在宿舍附近看見山櫻花盛開。
若不是那路燈路牌和柏油路,低矮的房舍配上花開滿樹,讓人不禁想到武陵人誤闖桃花源呢。

win07.jpg

真的很美。

--

【02/20 開學前最後的掙扎--CWT24】

win08.jpg

CWT Ranger(!?),由cos馬修的阿瑾、致力於開發廚媽新料理的阿露
負責拖買本小戰車的NL,以及幾乎是來觀光也的確擺出觀光客pose的我組成。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沒有戰隊是四人組成的,加上遠在FF的阿季我們就沒問題了(?)

win09.jpg

早上六點就去排隊,排到那麼前面的位置真是太讓人吃驚,
大概是因為昨晚太冷so很少人夜排吧我想。

win10.jpg

雖然排到很前面的位置,但進場沒多久我就有深深的崩潰感
這已經不是「寸步難行」可以形容的情況啦!!

總之因為沒啥想買的東西加上穿靴子讓我的腳無比疼痛,
大半時間我都在2f休息區放空還有玩nds遊戲cooking mama

若想瞭解詳細的CWT戰況,請洽阿露or阿瑾的blog。

win11.jpg

結束後則是和阿季子會合,一同前往位於公館的美式餐廳BONGOS。
阿季是當日壽星喔=w=  祝阿季生日快樂。

除了被嫌得要死的酸味馬鈴薯泥以外,餐點的部分我給予中間評價,
對於喜愛美式料理的人可能會給中上的程度吧XD

win12.jpg

吃飽之後阿露又玩起了廚媽。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女人從未正眼看過鏡頭(?)
連阿季也拿出NDS來,儼然一副要連線對戰之貌,
但很可惜沒有成功。

是說感覺這張照片很適合設計對白,但我沒梗了。

--

於是阿宅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感謝NL、阿露、阿瑾、阿瑾幫買本的友人Gran還有阿季的努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cifer 的頭像
calcifer

Dear my unhappiness

cal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u0118
  • 為何我感覺在這篇內我很廚媽,明明NL才廚媽(?)
  • 他超廚的啊
    所有菜色都出現了.

    calcifer 於 2010/03/03 23:03 回覆

  • 阿季
  • 其實我也上癮了(?
  • 歡迎加入廚媽s

    calcifer 於 2010/03/03 23:04 回覆